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贵州信息: 2016原创贵州颁奖典礼暨音乐盛典嗨爆贵阳

编辑:csm351
2016-08-12

8月7日,首届原创贵州颁奖典礼暨音乐盛典在清镇时光贵州举行。贵州本土歌手王艺、赵钦、熊正宇、潘兴周、雷艳等人斩获“原创贵州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大奖”, “原创贵州年度十大金曲”、“原创贵州年度优秀歌曲”大奖也在当晚揭晓。

  据悉,此次活动是贵州省举办的有史以来第一次原创音乐颁奖盛典,由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旨在推动我省音乐事业的发展,促进贵州音乐创作、演唱方面的交流和推广。大赛共收到142件参评作品,其中音乐作品96件,参评歌手46位。经过专家评审、专业DJ打分及观众投票评选后,最终角逐出“原创贵州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大奖”、“原创贵州年度十大金曲”、“原创贵州年度优秀歌曲”三大奖项。
  其中,“原创贵州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大奖”角逐激烈,不乏阿幼朵、潘兴周、阿娜丹等黔籍知名歌手参与其中。最后王艺、赵钦、熊正宇、潘兴周、雷艳、周煜翎、薛丽娜、马伊丽等20人荣获“原创贵州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大奖”。《奢香梦》、《如虹》、《好花红》、《情醉夜郎湖》等十首歌曲荣获“原创贵州年度优秀歌曲”,《嘞是大遵义》、《青春让我们相逢》、《银白色的山歌》、《落花成溪》等十首歌曲荣获“原创贵州年度十大金曲”。

雷艳等歌手获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大奖走红毯(潘承摄)

  据悉,原创贵州为贵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的一档本土音乐节目,开播两年来向23家音乐先锋榜全国广播联盟共推荐了8首作品在全国进行首播,成功登上排行榜并取得不错成绩。其中歌曲《蓝靛草》获音乐先锋榜年度优秀作品,而歌手雷艳也首次登上了颁奖典礼的舞台,是在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舞台上首次亮相的贵州歌手及作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