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百色市举行全市音乐教师''五项技能''选拔赛

编辑:csm351
2018-04-16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图为颁奖现场。

  4月13日傍晚,百色市第五届中小学音乐教师“五项技能”选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凌云县会议中心顺利落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将良、副主任岑捧花,县政协副主席王玉妮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由百色市教育学会、百色市教科所主办,凌云县教育局承办的全市第五届中小学音乐教师“五项技能”选拔赛于4月11-13日在凌云县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中小学校38名经五关斩六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出色专职音乐教师参加键盘、声乐、自弹自唱、说音乐演讲、合唱指挥、乐器或舞蹈等项目的技能比拼。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来自田东县祥周小学谢志豪杰、凌云县加尤镇中心小学黄少侠、田东县怀民景山希望小学黄春园、凌云县下甲镇中心小学蒙新、平果县第五小学陆璐分别以47.693分、47.463分、47.338、47.320分、47.273 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小学组全能奖的前五名,凌云县中学韦杰、德保高中马楸佶、凌云县民族初级中学文彩茶、靖西市民族高中谭轶畅、平果县第二中学廖晴分别以47.887分、47.579分、47.441分、47.050分、47.013 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中学组全能奖的前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提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推进百色音乐教育的深入发展,充分展示百色音乐教师的风采;同时,也让每位教师得到学习锻炼和展示风采的机会,促进年轻教师成长,激励音乐教师自觉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了教学的使命感。图为颁奖现场。□罗希海 图/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