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一带一路”兰州市首届中意艺术教育国际论坛及研讨会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4-21来源:中国甘肃网

  4月18日,“一带一路”兰州市首届中意艺术教育国际论坛及研讨会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意大利与兰州本地的艺术教育者共同进行了合作成果展示及交流活动,意大利国立美院兰州五十三中教授工作室及中意双语实验班同时设立授牌。据悉,此次中意艺术教育国际论坛及研讨会在兰举办是我市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平的高端平台,活动将进一步开拓中意教育交互平台,实现中意艺术教育“美美与共”的境界。
  本次论坛由兰州市教育局主办,兰州五十三中学承办,远景国际教育集团、意大利未来国际教育协会、意大利国立高校协办,活动得到中国教育部、意大利教育部门及驻华大使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不断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截至2015年,全市中小学有境外友好学校的比例达到10%,到2020年有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学校将达到20%,实现从一般性的国际交流活动向实质性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的战略转变。
  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兰州五十三中学校长谢平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作为兰州市艺术教育的名片,兰州五十三中的美术特色教育已具规模。自1995年开始开展美术特色办学以来,学校先后为各大美院、“985”、“211”等综合性大学输送了220多名优秀毕业生,有5100多名学生考入普通大学,这些学生上大学之后,在各方面发展的潜力和后劲令人瞩目。 (宋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