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慈善基金”在成都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5-15来源:中国新闻..

图为活动现场。(钟欣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4日电 (岳依桐)由中共四川省委藏区办、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阿坝州妇联指导,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成都市慈善总会“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慈善基金(大爱天府•关爱壤塘高原母亲)”启动仪式13日在成都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钟欣摄)

  据介绍,该基金将对有音乐艺术梦想的高原地区贫困家庭孩子进行资助,特别是通过关爱高原贫困家庭母亲,促使音乐艺术文化融入教育、医疗、就业之中,帮助母亲引导孩子用文化扶贫、扶志、扶心,用艺术励成、励意、励为。让音乐和歌声点燃希望,以文化扶贫促使高原母亲和孩子自立、自强、自信、自尊,感恩奋进,让音乐艺术文化播撒的种子茁壮成长。这既是充满深情厚意的爱心慈善行动,也是一项藏民族音乐文化传承的保护工程,充分体现了祖国大家庭的团结博爱精神。
  启动仪式现场,成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俪文为“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慈善基金(大爱天府•关爱壤塘高原母亲)”授牌,高原母亲代表拥金卓玛唱响了公益主题歌《高原母亲》。


图为活动现场。(钟欣摄)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启动只是凝聚大爱、奉献爱心的开始。首届关爱壤塘高原母亲慈善基金的募捐活动将从13日开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都可以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慈善基金账户、捐助二维码等途径为高原贫困家庭,帮孩子圆梦。
  四川省委藏区办、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慈善总会、阿坝州妇联、成都市慈善总会、壤塘县委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100多人出席启动仪式。(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