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成立 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护航少儿素质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5-18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17日消息(记者唐奇云)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今天(17日)下午在东方电视台举行艺术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来自上海艺术教育各界的近百家知名机构汇聚一堂,共同承诺守护行业秩序,保障少儿健康成长。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是全国首家艺术教育分会,分会的成立填补了行业空白,这也是上海教育界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

  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指出,上海要建设卓越全球城市,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加快上海文化走出去,这尤其离不开艺术教育。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对青少年提高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具有其他教育学科所不可替代的作用。陶文捷强调,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是全国首家艺术教育分会,填补了行业空白。以小荧星为牵头的上海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的正式成立,预示着上海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正在为上海服务,并在上海文化品牌战略中发挥不可小觑的作用。


小荧星教师现场表演

  据了解,该艺术教育分会牵头方小荧星拥有33年历史,被誉为中国艺术教育第一品牌,培养了胡歌、陆毅、谭元元等众多明星及近30万各行各业精英。艺术教育分会会长、小荧星艺校校长沈莹表示,作为艺术教育的国有优质老品牌,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努力,践行上海服务,推动建设长三角一体化。


宣读艺术教育培训行业自律诚信公约

  会上,参会成员共同宣读了艺术教育培训行业自律诚信公约,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以诚信打造和争创企业品牌、文化品牌,树立诚信规范的整体行业形象,推动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也将对艺术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乃至整个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同日,来自加拿大、北京、江苏、浙江、广州、云南、海南等全世界各地的百余家儿童艺术教育培训权威机构齐聚上海,共同发起成立少儿艺术教育联盟。
  据介绍,少儿艺术教育领域相对分散不均衡的情况将逐渐改变,行业运行规范、相关从业标准等将逐步完善,各海内外机构的创新和交流也将日益密切和多元化。各个联盟成员都将遵守行业秩序,把好教育底线,共同提高行业的质量水准和服务水平,为中国孩子提供更规范、更优质的艺术教育,共建更高层次的艺术教育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