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鄂尔多斯传承艺术教育继续携手2018《我是中国好少年》国际艺术盛典

编辑:csm351
2018-05-28来源:网易新闻
       在4月30日的《我是中国好少年》丝路文化艺术节中,鄂尔多斯传承艺术教育通过层层选拔,精心为我们输送了多个优秀的好少年,他们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此次丝路艺术节中,鄂尔多斯传承艺术教育,一共带来了三个精彩的节目。它们分别是蒙古经典传统舞蹈《顶碗舞》、《蒙古马》和民族风与世界时尚潮流接轨的《童模走秀》。


(顶碗舞表演)



(蒙古马表演)



(童模走秀表演)
 
       其中《我是中国好少年》2018年度的两个蒙古族小代言人——哈琳和巴雅苏勒,就来自鄂尔多斯传承艺术教育。今年10岁的哈琳小朋友,自幼喜欢舞蹈,并且非常有舞蹈天赋,曾多次参加大型赛事,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另一位小代言人——巴雅苏勒,今年只有9岁,她表演经验丰富,在国内举办的多项赛事中担任领舞并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是学校的舞蹈小达人。


(代言人哈琳、巴雅苏勒)

       在即将到来的8月份《我是中国好少年》国际艺术盛典中,《我是中国好少年》节目组继续携手鄂尔多斯传承艺术教育,不知道这一次又能碰撞出怎么的火花呢?敬请期待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