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合唱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合唱音乐会在宜春学院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6-12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打造音乐文化精品,大力普及宜春市群众歌咏活动,并以此推动宜春市合唱事业的繁荣和发展。6月10日,宜春市合唱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合唱音乐会在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宜春学院校长李雪南、宜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小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罗海华、市电视台艺术总监舒炅、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晓莲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气氛高涨。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罗海华宣读宜春市合唱协会成立的决定后,校长李雪南致贺辞。李雪南代表全校师生向宜春市合唱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宜春学院作为全省十大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学校将在唱宜春、写宜春、走宜春、歌宜春、舞宜春等方面全方位服务地方,与地方进行互动;宜春学院将大力支持音乐舞蹈学院有效融入到宜春市的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当中,为宜春市合唱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选合唱协会会长的张胜良在发言中讲到,合唱能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人们的情操、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协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跟党走,歌唱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抓好群众合唱基层队伍建设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一支能代表宜春市最高合唱水平的团队。随后,他宣布了第一届理事会37个单位成员名单。
  第四项议程,谢小平与李雪南共同为宜春市合唱协会揭牌。
  谢小平代表市委宣传部讲话,他提到宜春市委在四届三次全会上作出将宜春中心城区打造成“文体教育中心”的重要决策部署,宜春市合唱协会也在此背景下成立,希望宜春市合唱协会在今后既要打造艺术精品,也要普及、发展群众歌咏活动,使宜春合唱艺术成为宜春又一张响亮的名片。
  紧接着,谢小平为合唱协会会长张胜良颁发聘书;罗海华为合唱协会秘书长李磊,艺术指导刘峰、刘培发、方明,副会长李磊、王鹤林、鄢艳、王英、张海涛分别颁发聘书。
  宜春市合唱协会成立大会结束,合唱音乐会拉开序幕。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合唱团、宜春市文化馆合唱团、春帆沐冰合唱团、宜春市第三小学学生合唱团、宜阳新区宜兴合唱团、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15级音乐3班、春之声合唱团、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合唱团共八支合唱团进行了展演,先后带来了《杵歌》、《羊角花开》、《春风》、《到明月山去》、《黑猫警长》、《绿色宜春》、《祝酒歌》等10个精彩节目。音乐厅内天籁绕梁、余音袅袅,上演了一场合唱的饕餮盛宴。大会最后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宜春市合唱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团结和凝聚广大合唱团体及合唱艺术工作者,不断壮大合唱协会队伍,积极推进群众合唱事业,不断推出优秀合唱音乐作品,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广大群众,并坚定自觉地推动宜春市合唱事业走上新台阶,迈入新时代。(通讯员:亓兰真 刘海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