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实践基地在兰州挂牌成立

编辑:csm351
2018-06-16来源: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6月15日消息 6月14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实践基地在兰州交响乐团和兰州音乐厅合唱团挂牌成立。
  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创建于1956年,长期以来曾作为中国唯一的指挥系为我国培养了陈佐湟、邵恩等大批优秀指挥家,为中国指挥学科的开创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兰州交响乐团初创于1973年,于2008年从兰州歌舞剧院分离出来正式挂牌,除一直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进行伴奏走向世界外,还先后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悉尼歌剧院、国家大剧院、上海音乐厅等著名场馆演出,与李心草、谭晶、郎朗等指挥家、歌唱家、器乐演奏家共同合作演奏了贝多芬、柴可夫斯基等世界著名作曲家以及冼星海、张千一等中国作曲家的作品,积累了丰富经验。兰州音乐厅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5月,隶属于兰州演艺集团,是我省首个聘任制职业合唱团,以演员整体年轻和素质高著称,因专为歌剧而生填补了兰州艺术舞台完整演出世界歌剧名著的空白。(首席记者 李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