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金平59所农村小学有了音乐教室

编辑:csm351
2018-06-18来源:中国红河

  本网讯经过外交部的积极争取,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关心支持和金平团县委的积极落实下,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在金平县59所农村小学成功落地并投入使用。
  此次项目为59所项目受助学校配置电子琴、台式音响、录音机、鼓号队乐器等器材,并依托云南省“梅赛德斯-奔驰音乐教育 星源基地”,对受助学校音乐教室进行音乐知识、音乐技能培训,指导学校开展校园音乐活动。
  项目资助按照每校资助相关音乐器材23770元的标准,资助59所学校140.243万元。该项目的落地,推动了少数民族山区的农村小学开展音乐教育,给孩子们提供了平等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美妙悦耳的声音,拓展了视野与思维,对全县的教育发展和推动基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