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8年福州市中小学艺术展演合唱专场演出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7-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9日讯(记者:陈希龙 林翔)历经半年精心筹备后,2018年福州市中小学艺术展演合唱专场演出7月5日在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福州市12支优秀合唱团队参加演出,其中福清有6支合唱团队受邀参演(如图),入选数量居福州各县(市)区之首。
  据了解,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各设区市集中展演阶段。代表福清参加此次合唱专场演出的6支合唱团队分别是: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以及滨江小学、元洪附小、实验小学、宏路中心小学、姚世雄中学合唱团。以上6支合唱团曾在第二届“小茉莉合唱节”福州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
  在当天的演出中,福清6支合唱团队共演唱了《African Alleluia》《鹿》《做世界的主宰》《Humpty Dumpty》《我的故乡,我的歌》《欢迎》等12首中外合唱曲目。学生们清新活泼的风貌、通透自然的音色、丰满和谐的和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合唱艺术风采,赢得了现场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