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113所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出炉” 其中6所申报省级

编辑:csm351
2018-08-15来源:苏州都市网

  核心提示:今天(8月13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认定的113所“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其中6所学校被推荐申报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6月,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开
  今天(8月13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认定的113所“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其中6所学校被推荐申报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2018年6月,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开展了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现场考核评选。经专家组评定,113所中小学校考核合格,被认定为“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即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艺术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同时,苏州从今年及近年来已被命名为“苏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学校中推荐6所学校申报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这6所学校是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张家港市白鹿小学、昆山市娄江实验学校、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苏州市吴中区东湖小学和苏州高新区镇湖实验小学校。2018年10月,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考核。经考核合格的,命名为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已命名的省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接受专家组随机抽查,经抽查不合格的将取消其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资格。(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