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第十三届黑龙江文博会音乐文化咏流传 助力时尚龙江

编辑:csm351
2018-08-16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8月15日讯 博览天下文化,荟萃艺术精华。作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出版集团等主办,哈尔滨冰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本月23日至27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A、B、C厅及阳光大厅,以全新的面貌荣耀登场。
  据悉,本届展会以“深化龙粤合作,建设文化大省”为主题,包含了4.8万平方米展区, 1700余个展位,设A、B、C馆和阳光大厅四大展区。其中,A馆为文化交流馆,B馆为文化龙江馆,C馆为文化融合馆,阳光大厅为品牌馆。届时,将有近1100家知名企业以及100多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齐聚冰城,为市民带来超过10万件名品佳作。
  音乐文化咏流传,助力时尚龙江
  C馆举办2018哈尔滨国际音乐产业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商家,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化、内涵式、质量型的发展道路,推动产品技术升级、行业创新发展、产业能级提升。为中国乐器走向世界、世界同行了解中国搭建平台。参展企业和展示产品基本涵盖了行业全貌,从产品设计制造到音乐教学培训,展商和观众都可以获取最新行业资讯、找到商业伙伴。无论是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乐还是浪漫风的西洋乐,不管是吉他、钢琴、二胡还是古筝、尤克里里、非洲鼓,各种乐器齐欢聚,将上演一场盛大的交响,如此宏大的规模,如此高调的规格,如此高端的品质,属于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来这里,除了让你叹为观止就是赞不绝口。哈尔滨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特色鲜明,好玩好看的古老玩意,今天依旧会让人耳目一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