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热闹!琵琶、古筝、二胡奏响四面山群众“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08-16来源:江津网

现场表演,吸引大批观众


群众纷纷拍摄小视频。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杨景越)8月14日晚,四面山镇全民健身广场人声鼎沸,琵琶、古筝、二胡等多种乐器齐上阵,好不热闹。
  原来这是四面山镇度假游客在全民健身广场自发地组织一场活动,现场7人演奏,10多人随着演奏在旁侧歌唱,显得格外的开心。此时四面山火烧云映红了天空,仿佛给这场演出增加了幕后色彩。
  活动现场聚集了300多人前来观看,观众自发地欢呼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介绍,随着四面山镇不断地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设施,为群众、度假游客提供方便的娱乐休闲等场所。每年四面山都会有不少度假游客自发地组织各种活动,如文艺演出、书法、读书会、坝坝舞等,群众活动十分丰富,不仅养生还养心。


投入的演奏者。


演唱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