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城大艺术节」 业余舞台剧城大生演出著名音乐剧目成焦点

编辑:csm351
2018-10-11来源:中国建设传媒网

  [2018年10月4日,香港] 香港城市大学(下称「城大」)将于2018年10月4日至11月5日期间举行城大艺术节,并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一系列音乐会和艺术表演。今年的艺术节邀请了来自香港、内地、台湾及波兰的艺术家与城大学生一同演出,包括世界口琴冠军何卓彦(Cy Leo) 、台湾知名敲击乐家吴思珊、二胡演奏家陈璧沁等。当中最为曯目的演出为荣获多项东尼奖提名的著名音乐剧目《Footloose浑身是劲》,全剧均由经过多个月舞台训练的城大学生业余演出,水平媲美专业演员,绝对不容错过。
  是次艺术节凭票免费入场欣赏,以推动城大作为小区的艺术中心。门票由即日起可于网站登记,费用全免,登记确认后将按通知于指定时间在校内取票,门票有限,先到先得。预订门票网站:www.cityu.edu.hk/ctspc/events#af18
  节目详情如下
  日期: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节目:《击乐铿锵琴韵悠扬》开幕音乐会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城大黄翔罗许月伉俪讲堂
  演出者:城大管弦乐团、何卓彦(口琴)与吴思珊(敲击)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节目:胡琴口琴中西荟萃音乐会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城大黄翔罗许月伉俪讲堂
  演出者:城大口琴队、陈璧沁(胡琴)与何卓彦(口琴)
  日期:2018年10月18日至20日 (星期四至星期六)
  节目:音乐剧《浑身是劲》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城大黄翔罗许月伉俪讲堂
  演出者:城大学生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节目:波兰美声音乐会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城大黄翔罗许月伉俪讲堂
  演出者: Professor Laura Justyna Kluwak-Sobolewska (Pianist)、Dominika Dobrolinska (Soprano)、Julia Anna Mech (Mezzosoprano)、Damian Zebrowski (Tenor)、Michal Adam Baczyk (Bass-baritone)
  日期: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节目:《丝竹唢吶绕城梁》中乐音乐会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城大黄翔罗许月伉俪讲堂
  演出者:城大中乐团与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节目:合唱音乐会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城大黄翔罗许月伉俪讲堂
  演出者:城大合唱团与星海音乐学院岭南女声合唱团
  日期: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节目:《海上来风》中国舞蹈表演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城大黄翔罗许月伉俪讲堂
  演出者:星海音乐学院舞蹈学院
  有关城大艺术节节目查询,欢迎电邮至 cultural.sports@cityu.edu.hk。
  编辑垂询
  关于城大艺术节
  城大艺术节是由城大文康委员会举办的一系列音乐会和音乐表演。 从2015年开始,举办艺术节目的是联结城大学生与专业艺术家,培养终身艺术欣赏,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并推动城大作为小区的艺术中心。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
  城大致力从事专业教育及研究,培育具备应对日新月异的全球化社会能力的毕业生。
  城大历年来阔步向前,近年来在大学排名榜上表现卓越,现位列亚洲第8名和全球第55名。城大发展迅速,学术范畴涵盖科学及工程、商业管理、创意媒体、法律、人文社会科学、能源及环境、动物医学。 城大开创的「重探索求创新」课程,即以探索与创新为目标,提供专业教育并从事问题导向式研究。受益于校园内学习空间的扩大和教研设施的更新,「重探索求创新」课程将致力实现城大的策略发展计划,引领大学迈进新纪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