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海南困境儿童助学慈善专场音乐会举行 将资助109名困境儿童

编辑:csm351
2018-11-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音乐会现场。


图为音乐会现场。


图为音乐会现场。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8日电 (刘晓梅)“爱上聆听”海南困境儿童助学慈善专场音乐会18日晚在海南大学举行。本次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别开生面,形式活泼,曲目多样式,一改传统合唱模式,受到“70后”、“80后”及“90后”年轻人的喜爱。
  音乐会以一首《爱你一万年》激情开场。随后经典怀旧歌曲《牵手》《橄榄树》《三百六十五里路》《阿美阿美》等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经典之外,男声团还深情演绎了国外作品《海港之夜》《一遍又一遍》,以及阿卡贝拉版的《假行僧》《听说爱情回来过》。其中,一首《我爱三沙》用歌声诉说家乡三沙祖祖辈辈的故事,情感至深。最后一首Beyond组曲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海南聆听合唱团本次呈现的这场慈善音乐会已售出的380张门票款和当日发行的男声四重唱专辑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用于海南困境儿童助学项目,对海南省保亭黎族自治县、儋州市、定安县、乐东黎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自治县、三亚市、文昌市、五指山市、万宁市9市县符合项目资助条件的109名困境儿童持续提供1年的生活救助金,给予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提供支持。
  此次音乐会由海南省合唱协会指导,海南木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海南中鼎集团赞助支持,海南聆听合唱团男声团专场演出。(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