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第七届福建艺术节在福州落下帷幕 历时近一个月

编辑:csm351
2018-12-05来源:百家号

  3日晚,经过近一个月的演出和展览、展示等活动,第七届福建艺术节在福州落下帷幕。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当晚举办的闭幕式。
  本届艺术节是由省政府主办的全省性艺术盛会,主要有开幕式和闭幕式、专业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文化艺术展览活动、福建文创市集文化艺术专集等五大系列活动。本届艺术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着力在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多参与上下功夫,将文化共享贯穿于艺术节全过程,推出艺术精品,引领社会风尚,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艺术节荟萃了全省戏剧、曲艺、音乐、舞蹈、杂技、美术和书法等多个门类的精品力作,其间,有近万人次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观看各类专业演出和展览、展示的观众达数万人次,充分体现了“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打造了福建省文化艺术品牌,推动了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了第二十七届戏剧会演一等奖及特别奖、第四届音乐舞蹈杂技曲艺类一等奖等奖项。颁奖结束后,上演了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省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原创红色题材民族歌剧《松毛岭之恋》。(记者 李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