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高雅艺术汇聚处

编辑:csm351
2018-12-12来源:百家号

  作者:天蓝年代
  从远处望去,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外形酷似连绵起伏的山峦,三座 " 山体 " 与宽大的悬挑云棚融为一体,宛如山峰穿云而过,将广西特有的自然风光以建筑的载体灵活展现出来。一流的演出,离不开一流的剧院硬件设施。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不仅外形 " 颜值 " 高," 内在 " 也同样精彩。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的总建筑面积 11.5 万平方米,包含有 1800 座的大剧院、1200 座的音乐厅、600 座的多功能厅,集大型歌剧、舞剧、音乐剧、交响乐等高雅艺术表演、交流、培训于一体,是广西体量第一大的艺演场馆。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精心打造一流的演出硬件,让每一位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欣赏演出的观众,都陶醉于绝佳的视听效果中并大呼过瘾。就以音乐厅为例,为了达到极佳的视听效果,音乐厅使用 GRC 扩散体材料,确保自然声演出,座椅定位也做到不同观众席接收的音效基本无差别。也就是说,主持人站在舞台中间,即使不需要使用麦克风,他说的每一句话,也能被坐在音乐厅每一个角落的观众清晰地听见。 在音乐厅里,还有一个 " 镇厅之宝 " ——管风琴。它音量洪大,气势雄伟,音色优美、庄重、并有多样化对比、能模仿管弦乐器的效果,能演奏丰富的和声,目前在全广西仅此一架,是名副其实的音乐厅镇厅之宝。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