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9第19届中国北方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12-13来源:辽宁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1月1日19:00
  演出地点:辽宁大剧院大剧场
  1990年,科隆交响乐团成立。至今已有近30年时间。起初,乐团的主要成员是由来自原东德的音乐家组成,他们以精湛的演奏技巧及灵活多变的演出形式而迅速成名,成为德国乃至欧洲广受欢迎的乐团,之后更成为科隆音乐厅的常驻演出乐团。
  乐团曾在欧洲所有的著名音乐厅和剧场演出,包括维也纳音乐厅、柏林爱乐音乐厅、莱比锡音乐厅、法兰克福歌剧院、斯图加特音乐厅等等。同时,他们还受邀在各大艺术节演出,包括萨尔茨堡音乐节、卢森堡森林音乐节、匈牙利柯达伊艺术节、德国巴登巴登音乐节、斯洛伐克贝多芬音乐节等等。
  电影《最糟的案例》配乐,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之后,乐团受邀多次参加大型电视晚会节目演出。著名歌星海伦娜·雪邀请科隆交响乐团为其2016跨年电视直播演唱会伴奏,演出大受欢迎,因此2017年她又再度邀请乐团合作。此外,乐团还是著名的电视节目《超强大脑》的现场演奏乐团。这一系列的演出使得乐团从古典领域顺利跨越到流行领域。近两年来,乐团的一系列流行和轻音乐会,包括《乱世佳人》原声电影音乐会、约翰·施特劳斯音乐会、十大经典电影音乐会、歌剧《茶花女》、《风流寡妇》、音乐剧《窈窕淑女》等,都收到了广泛的好评。其中窈窕淑女演出已经超过140场之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