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9-01-16来源:北国网

  12月2日,广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中山市圆满闭幕。本次展演由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深圳前海英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爱来课智慧云平台独家支持。主题为“阳光下成长”,共历时五天。
  自开展以来,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2072所学校参赛,共计收到作品2609份,参演学生共计18095名。本次围绕“阳光下成长”主题,通过戏剧、朗诵、舞蹈、声乐、器乐等多种形式表演,包括5场184个节目组成的艺术表演类演出、30个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413幅学生艺术作品展览在中山市进行展演展示。来自全省的师生欢聚一堂,用灵动的舞姿演绎艺术的魅力,用优美的歌声唱响年轻的梦想,用丰沛的色彩描绘多彩的人生,用灵巧的手艺织就精彩的生活。
  在闭幕式上,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市教体局对此次活动的协办方深圳前海英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现场对其授予最佳合作伙伴奖。
  本次展演活动爱来课智慧云平台以“科技与艺术”为主题,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和网络人气王投票。现场直播观看人数累计高达100万人次,网络投票参与人数175万人次,这是广东省美育教育成果展示最广的一次宣传,通过互联网方式,全民参与此次盛大赛事活动,共同关注我省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
  根据教育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从200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展演活动的规模空前,是全省学校美育教育的一次盛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