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全民K歌将助力“游云南N计划“,探寻云南非遗音乐类全新文创IP

编辑:csm351
2019-02-20来源:娱乐精彩瞬间

  近日,“游云南”智慧文旅峰会暨2018年度影响力盛典在昆明举办。大会以“云来·共生”为主题,展示“一部手机游云南”的项目成果,探讨云南文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大会不仅发布了“游云南”2018年文旅大数据报告,还启动了2019年“游云南N计划”,宣布将与全民K歌、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动漫 、腾讯游戏等7大IP深入合作,跨界融合打造云南文化新IP。
  “游云南N计划”中,音乐版块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全民K歌作为该计划的重磅合作伙伴,将围绕着“音乐+旅游”的主题,携手项目组创新性地打造云南非遗类音乐文创的全新IP并在全社会推广,以“唱游云南“为主题,发起创作并全民传唱云南的非遗文化瑰宝,用歌声让云南的文化底蕴“声”入人心,传遍五湖四海;用音乐的口口相传,提升云南的文化影响力。
  全民K歌助力“游云南”N计划发布 打造全新音乐旅游生态
  作为一个让用户平日听到好歌就想来唱的K歌平台,全民K歌只用了短短4年,就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K歌娱乐社交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亿。据了解,全民K歌在云南省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几乎是每三个云南人就有一个在用全民K歌,用户在平台上既能听,又随时能唱,还能看、玩起来,全面满足自身的音乐娱乐诉求。本次“游云南N计划”就将与全民K歌打造的“唱,听,看,玩”的泛娱乐生态系统强强联手,以音乐“唱游”的形式合作,为云南的旅游场景赋能,提升景区的生命力和人文影响力,延伸出新的景点打卡地、新地标、特色旅行小镇等景区,挖掘并塑造出全新的云南音乐旅游生态。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