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苏武进文化援疆捐赠尼勒克30台钢琴

编辑:csm351
2019-05-13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25日电(承文明)经过七天长途跋涉,24日,江苏武进联系常州幼儿师范捐赠的30台钢琴运抵新疆尼勒克,并分发给当地幼儿园。
  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朱凡感谢武进援疆工作组对尼勒克教育事业无私的帮助,感谢常州幼儿师范学校的鼎力支持。她表示,这批钢琴将分配、发放给全县27所幼儿园。
  该县县委副书记、武进援疆工作组组长薛建忠希望受捐单位合理使用、发挥最大效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快乐和音乐的熏陶。
  他说,今年9月,武进援疆工作组、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及两地教育部门将联动实施“首批常幼师毕业生赴尼支教、部分尼勒克幼师赴常跟岗培训”两个项目,这是武进对口援尼深度拓展、广度延伸的一次创举。
  他希望相关学校提早谋划、早作准备,力争在项目合作推进中取得尼勒克教育事业发展的最大效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