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文学艺术修养系列——“音乐与生活”专题讲座

编辑:csm351
2019-06-15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6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二期文学艺术修养系列讲座,邀请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系李倩副教授作了“音乐与生活”专题讲座。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尹玉光,党组成员龙刚参加讲座。
  李倩副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音乐素养,通过生动的语言、经典的音乐和深入的阐述,从认识音乐、了解音乐、形成音乐魅力三个方面,讲解并展示了音乐艺术的独特魅力及其与生活的密切联系,让广大干部职工享受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普及了不少音乐常识。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如何感受音乐、欣赏音乐,进一步提高了音乐素养,开阔了文化视野。大家纷纷表示,音乐与生活是密不可分的,音乐源于生活,生活离不开音乐,音乐净化心灵,启迪智慧人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做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伟大精神的先锋和模范,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局面。
  厅直系统1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