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梨园世家”后代斩获高考音乐类广东省第一

编辑:csm351
2019-06-26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今日从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获悉,就读于顺德区华侨中学的刘曲浩然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获得了音乐类总分606分,全省音乐类总分第一名。
  “我选择音乐这条路,跟我的家庭环境是分不开的。”刘曲浩然告诉记者,自己的家族来自“梨园世家”,“我是第五代人,我的先辈都是京剧艺术家,所以我的家族有浓郁的艺术氛围,在家人的熏陶下,我特别喜欢音乐,所以这也是我选择音乐比较重要的原因。”刘曲浩然说。
  “当时,看到自己成绩的时候,还是挺兴奋的,跟自己估计的分数高了一些,所以总体还是很淡定的。”刘曲浩然说,知道自己的成绩后,也开始规划以后的未来。“未来的梦想是把西方音乐更好的融入我们中国的传统艺术里面,把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