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西民建同心扶贫基金会向基层捐赠100个音乐教室

编辑:csm351
2019-09-08来源:江西日报
  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9月5日,副省长孙菊生来到鄱阳县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出席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孙菊生先后来到鄱阳县莲湖乡四望湖小学、县特殊教育学校、县思源实验学校走访慰问,看望了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最美教师程风等教师代表。每到一处,孙菊生都仔细询问学校发展、师资建设、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情况,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忘教育初心、扎根基层、忠于职守、倾情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四望湖小学,孙菊生出席了由江西民建同心扶贫基金会发起的“音乐响起”音乐教室捐赠仪式。该项目通过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设音乐教室,提供音乐器材,加强师资力量等,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促进贫困地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共捐赠音乐教室100个及一批资金、物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