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9上海音乐学院萨克斯风艺术节来啦!

编辑:csm351
2019-09-17来源:上海热线
  记者近日从上海音乐学院获悉,为期五天的2019上海音乐学院萨克斯风艺术节已于昨日开幕,期间,各国艺术家将在上音开展大师班,各国艺术家也将齐聚一堂开展学术研讨,更有各色各样的音乐盛会上演,日程安排丰富精彩。
  其中,9月18日晚的"西辞东韵——上音爵士乐团与爵士全明星"音乐会将聚焦"中国风",既有上音章啸路副教授与张雄关老师创作的作品,又有国外作曲家改编的中国传统音乐,以及国际著名指挥家金·艾特肯与中国民族器乐的合作。
  而9月19日晚的闭幕式音乐会则由五位国际顶尖的萨克斯艺术家:克罗德·迪朗格、菲利普·盖斯、林建宽、文森·大卫、谢德骥共同携手国际顶级的萨克斯乐团降E调(Mi-Bémol)萨克斯乐团,与上海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和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作,届时,演出也将一展萨克斯交响作品的无限魅力。
图说:大师班现场
  据悉,萨克斯专业近年来在国际上蓬勃发展,爱好者人群不断壮大,同时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萨克斯演奏者。而此次盛会也吸引到诸多国际顶尖萨克斯艺术家与国内外音乐高校老师的参与,包括世界萨克斯联盟主席、巴黎国立音乐学院克罗德·迪朗格教授,北美萨克斯管联盟主席、爱荷华州大学谢德骥教授,加拿大亚伯达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威廉姆·史居特教授,伊士曼音乐学院林建宽副教授,法国凡尔赛音乐学院萨克斯教授文森·大卫,第一届亚洲萨克斯大会主办者李贤教授,上海音乐学院萨克斯管专业章啸路副教授,沈阳音乐学院刘焱教授,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萨克斯导师杨桐,天津音乐学院管弦系萨克斯管王恒副教授,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萨克斯管张国强副教授,以及四川音乐学院现代器乐系萨克斯管讲师梅松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