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中国·天津活动举行

编辑:csm351
2020-06-22来源:天津市教委
  以“音乐伴随人生,美育助力小康”为主题的“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中国·天津现场活动6月21日举行。
  活动以网络形式为主,用音乐提振士气、丰富孩子精神文化生活,为助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全民综合素质提高发挥艺术的力量。
  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少年儿童携手进行“云上”演奏,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共享音乐快乐。孩子们通过歌声与演奏,表现了14亿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历程,表达了中国与各国人民守望相助的情怀,体现了世界各国人民共克时艰、赢得胜利的信心和力量,也传递出中国向世界的问候和力量,表达了亿万人民众志成城、复工复学、脱贫攻坚、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挺进的决心以及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