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以“音乐力量”献礼建军节 今晚湘江畔流淌着中华儿女的心灵交响

编辑:csm351
2020-07-31来源:星辰在线
(音乐会在交响合唱《祖国颂》中缓缓落幕。前排从左至右依次为:男高音歌唱家,国家大剧院歌唱家,《声入人心》第一季年度首席王凯;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男高音、青年歌剧演员毋攀;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艺术家、歌唱家,国家大剧院签约艺术家张卓;女高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副主任,上海音乐学院侨联副主席李秀英。图片均由朱寒冰/摄)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长沙用自己的交响乐团,在湘江畔奏响激扬浑厚的交响乐曲,表达对人民军队、人民子弟兵的敬意。7月30日晚,“庆祝八一建军节”——长沙交响乐团改革发展汇报演出在长沙音乐厅上演。
  音乐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交响合唱《红旗颂》,二胡协奏曲《长城随想》第二、四乐章,男女声二重唱《长江之歌》,女声小组唱《苗岭连北京》、钢琴协奏曲《黄河》,交响组曲《红色娘子军》选段等极具中国特色的乐曲一一奏响,让观众在聆听流淌在中华儿女生命之中的心灵交响时,感受着中华经典丰富而深刻的精神内涵。
  最后,音乐会在交响合唱《祖国颂》中缓缓落幕,观众的热情和乐声、歌声在熟悉的旋律中一起奔涌。
  这既是一场纯粹的民族音乐会,也是一场省市共建长沙交响乐团近两年来的汇报演出,在向我国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的同时,也全面展现了“省市共建”近两年来长沙交响乐团这支“演艺湘军”劲旅的全新面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