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园!音响展+公益音乐会+大师课都来了

编辑:csm351
2020-10-10来源:北京日报
  10月9日,首届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下称BME大会)在北京音乐产业园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共同指导,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京市金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大会主题定为“音乐点亮城市、创意美好生活”,以“活动发布+内容化定制演出+音乐人互动+全媒体直播”的创意展现方式,携未来音乐城市建设畅想,助力华语音乐高质量发展。大会共设置论坛、演出、展示、盛典四大活动板块,特聘韩磊、张也、张韶涵、易烊千玺等知名音乐人作为推广大使。
  歌唱家石倚洁在开幕式上演唱歌曲
  BME大会致力于搭建音乐领域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力、产业推动力的国际音乐品牌盛会,形成首都音乐城市的亮丽名片。开幕式上,由音乐人代表共同演绎的推广曲《音乐之城》正式发布。截至发稿前,本次大会共吸引行业协会、音乐高校、平台企业、唱片公司、音乐企业、音乐类媒体等220余家顶级机构参与。
  伴随BME大会开幕,为期三天的2020北京国际音响展在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启。文艺范儿十足的红砖厂房之间,来往市民络绎不绝,各个展馆均已对外开放。此次音响展汇集全球百余个顶级音响品牌,共设19间HIFI(高保真)试听室。来自全市的音乐爱好者们相聚于此,试听器材音质,讨论产品性能,交流音响购买和使用经验。
  10月9日至11日,音乐产业园每天下午都将举办现场公益音乐会,邀请着名音乐制作人、音乐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分享创作心得。“我们将在3天时间里举办16场大师课,为市民普及音乐知识。”北京音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说,园区还配套了吃喝玩乐一站式设施,以音乐带动品质消费。
  北京国际音响展的开幕,也标志着北京音乐产业园正式建成开园。园区占地306万平方米,位于中心城区和城市副中心的廊道地区。这里本是黑庄户乡属企业的老旧厂区,随着疏解腾退进行了产业升级。目前,园区已和腾讯音乐、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重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10月9日至11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办的BME大会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共分为1场高峰论坛、4场平行论坛、9场分论坛。作为压轴活动板块,本届BME大会将于11日在凯迪拉克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推优盛典活动,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优秀音乐人、作品、公司机构等进行推优表彰。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