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小云雀”再度唱响星海音乐厅

编辑:csm351
2020-10-11来源:广州日报
  9日,记者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国庆期间,“小云雀之夜·乐歌”2020年小云雀合唱团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圆满落幕。这既是复演后,星海音乐厅的首场线下合唱音乐会,也是上调入座率后现场观众最多的音乐盛会。
  本场音乐会以“爱之歌”“粤之韵”“乡之情”“雪之恋”“梦之声”五个篇章,向观众演绎二十首中外优秀合唱作品。音乐会所有曲目由小云雀合唱团演员班的学员担纲演出。他们从小在合唱团学习,经过层层的选拔和培养,成为合唱团近3000名学员中最优秀的代表。
  演出第一篇章“爱之歌”是关于疫情主题的作品,讴歌疫情出现后人们表现出来的大爱精神。
  当孩子们手持蜡烛,唱起那《最美的花》《隔不断的爱》《有一种爱不变》等曲目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想到了那些勇敢抗击疫情的身影,令人热泪盈眶,感到无比的温暖。
  其中《隔不断的爱》是小云雀合唱团于今年2月13日,最早在全国通过童声云合唱的形式,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向武汉同胞们表达爱和鼓励的作品。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