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最美的歌儿唱给党听音乐会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21-03-02来源:济宁新闻网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2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济宁市委、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由济宁市青年音乐家协会、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济宁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济宁市阳艺音乐学校承办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党听——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惠民演出在济宁大剧院成功举办。


  音乐会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日之美好,展望未来蓝图宏伟”为主题,伴随着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会拉开了序幕。整场音乐会以合唱、童声合唱、独唱、乐器独奏等表演形式现场演绎了一首首经久不衰的歌曲、乐曲,音乐会高潮迭起,形式新颖,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纯粹的音乐视听感受,用美妙的音符带领着观众回忆着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着壮美蓝图下美丽的家乡。伴随着全体演职人员及全体观众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展现了济宁市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青少年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扎根于他们心中,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音乐会以惠民演出的形式举办,市民群众通过网上预约免费获得入场券,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