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本溪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 有了权威机构

编辑:csm351
2021-03-07来源:北国网
  3月4日,全国法治化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项目在本溪市启动。今后,本溪市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有了第三方权威机构。测评工作将在法律保障、法治监督之下,对本溪市中小学生综合艺术素养做出最全面、最权威的总结、评价和认定。

  此前,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办法》明确规定,将艺术素质测评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教育现代化和教育质量评估体系,并将测评结果记入学生成长档案,作为综合评价学生发展状况的内容之一,以及作为学生中考、高考录取的一项重要参考依据。

  据了解,本溪市的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对象为参加艺术专业学习、具有一定的艺术特长、年龄在5岁至18岁的学前级、小学级、中学级(含初中、高中、中专、高职)学生,评价科目包含书法艺术、语言艺术、表演、声乐、舞蹈、民族乐器、西洋乐器七大类;这些学生将通过新成立的测评管理办公室认定的培训机构统一报名,并在官方认定的测评基地参加测评,最后由全国测评管理办公室出具一份最权威、最专业的《艺术素质评价报告》。

  今后,依据该报告形成的测评等级证书,将作为评价学生、认定学生和学生升学的重要凭证。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