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重庆成立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站 推动艺术教育健康发展

编辑:csm351
2021-04-05来源:qq.com
 
  3月26日,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美术、书法专家座谈会暨重庆工作站启动仪式在西南大学举行。

  据相关调查统计:近年来,我国艺术培训市场规模持续稳定增长,2019年我国整体艺术培训市场规模预估超过8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而少儿艺术培训市场是占据艺术教育市场的主要份额,这其中美术教育凭借44.72%的比例占据家长为孩子选择课程的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社会上各种艺术类培训机构良莠不齐,一些组织搞的培训鱼目混杂,没有正规组织机构,没有具体的培训方案,没有合格的培训师,没有完整的培训考核体系,更没有严格的监督管理机制及社会公示平台,严重损害了教育质量和学生们的利益。

  在现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雷振海介绍说,重庆工作站的成立将提供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平台,从而规范艺术教师尤其是校外艺术培训机构艺术教师的教学行为,提高艺术教师理论水平、教学水平,推动我国艺术教育健康向前发展。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