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湛江一中园丁歌舞喜迎新春

编辑:csm351
2011-01-10



大合唱

  燕舞莺歌喜盈大地,桃欢李笑春满校园。近日,湛江一中和湛江一中培才学校1000余名教师欢聚一堂,用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流畅地乐器、幽默的相声等等文艺形式,表达一迎接新年到来的喜悦心情。



健美操



魅力探戈



民乐合奏《喜洋洋》

  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上,平时辛勤耕耘、严谨治教的园丁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出不为人知的艺术才华,除了艺术科老师的精彩奉献之外,物理老师鄂旭宏高亢嘹亮的歌声、12名各科老师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蹈、朱李生主任和生物老师李进勇的妙趣横生的相声,无不让观众眼前一亮,大呼“专业”。台上演员全情投入,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整个艺术馆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男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师生乐器伴唱《花儿与少年》

  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年晚会虽然短暂,但是展现的是湛江一中、湛江一中培才学校园丁们热爱生活和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高雅健康、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湛江一中、湛江一中培才学校全体师生将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地迈向新一年!(图/李卫强 文/孔蓉蓉 毛晓海 编辑/小 飞 棱 枫)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