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到镇巴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4-08来源:产经新闻
        3月28日至29日,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安金玉一行5人到镇巴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召开座谈会

        29日上午,在镇巴县教体局召开了西安音乐学院对口帮扶镇巴教育扶贫座谈会。镇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庆福代表县政府汇报了镇巴县教育扶贫工作,回顾了西安音乐学院2017年结对帮扶镇巴的工作成效,提出了2018年度帮扶镇巴的需求和设想。参会双方人员针对2018年的帮扶内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讨论。安金玉作了讲话,她表示西安音乐学院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全力在高校单独招生、培训镇巴县音乐教师及音乐特长生、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等方面做好2018年的帮扶工作,助力镇巴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还举行了“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西安音乐学院镇巴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座谈会结束后,西安音乐学院帮扶人员前往镇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指导了青少年艺术培训工作。



指导镇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校外培训工作

        随后,西安音乐学院帮扶人员还前往镇巴县青水九年制学校和青水镇中心幼儿园实地考察,为帮助两所学校(幼儿园)打造苗族风情特色校园做了前期准备工作。(文/何永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