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乐山外小吉它队舞台展风采

编辑:csm351
2018-04-13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在乐山市立事达集团达客会2周年庆典晚会上,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音乐社团“流行音乐吉它社”的成员们登上舞台,为观众们现场弹唱了一首《童年》。清新淡雅的吉它伴奏,婉转悠扬的歌声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悉,“流行音乐吉它社”是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音乐艺术社团之一,学生们经过一个学年的专业学习,已经能够掌握吉它的基本弹奏技巧,在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合作演奏完整的乐曲。本次演出既是孩子们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孩子们的一次检阅。
       本着“普及加提高,让学生在小学阶段学习并基本掌握一门器乐演奏”的目标,根据音乐教师的专长,外国语小学还开设有“钢琴”“电子琴”“口风琴”等音乐艺术社团。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爱好选择其中一项进行学习,激发学生热爱音乐艺术,以培养学生“清明的才智,高雅的情操”,让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的终身成长奠定基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