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来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6-17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6月14日晚,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和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歌唱新时代”学术交流晚会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音乐厅举行。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总会计师李英利,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沛新与现场师生共同欣赏了晚会。
       晚会在优美的开场歌舞《山歌好比春江水》中拉开序幕。广西艺术学院的艺术家们在表演中采用了独唱、重唱、小组唱、钢琴独奏、古筝重奏、歌伴舞、群舞等多种表演形式。表演的节目中,既有气势恢宏的钢琴八手连弹《黄河颂》《保卫黄河》,也有浓郁阿根廷风情的巴杨与双排键电子琴演奏,戏曲古典女子群舞《戏苑青丝》美轮美奂,曼妙的舞姿仿佛置身于仙境,独唱《春雨》、《芦花》《问春》《为友谊干杯》用歌声把一幅幅画面唱进了观众的心里。艺术家们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现出文艺创作持续繁荣,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结出的硕果,充分彰显了文化自信。最后,由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作词的歌曲《爱你一辈子》,歌词质朴情深、旋律悠扬动人,表达了两校师生的深厚情谊,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两校领导在演出结束后共同慰问了演职人员。邓军表示,广西艺术学院的艺术家们技艺精湛,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文化盛宴。广西艺术学院和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创作和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新气象,鼓舞我们在创建“双一流”的征程中有新作为。半年多来,两校艺术交流逐渐升温、互动更加频繁,今后,希望两校共同努力,为广西的艺术教育以及“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努力、书写新的篇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