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阳光下成长”2018哈尔滨道外区举行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编辑:csm351
2018-06-20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春颖)19日下午,2018年哈尔滨市道外区“阳光下成长”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剧场举行,本次展演共分为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和文艺节目表演两部分,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道外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基础的进一步夯实,以及全区美育工作得到的长足发展。


27中学学生的炭雕作品。


87中学学生现场剪纸展示。

  在活动现场,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中,11家展区各有千秋,独具特色——87中学的剪纸、大同小学的衍纸、58中学的素描、12中学的国画、72中学的葫芦烙画、嵩山中学的陶塑、27中学的炭雕、公园小学的版画、淮河小学的摄影、育民小学的纸线绳和永源小学的烘焙。各个工作坊的现场实践展示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少年宫电声乐团创编的《西游记》合奏。


文艺节目展演。

  在文艺节目表演展示中,舞蹈、声乐、器乐……道外区的中小学生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为观众呈现了16个精彩节目。在灯光、LED、服装等舞美配合下,整场演出大气磅礴、美轮美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