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罗湖大力推进“大艺术行动”

编辑:csm351
2018-06-22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洲璐)近日,深圳市中小学艺术展演在深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举行。罗湖选送红岭小学、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翠北实验小学、淘金山小学、笋岗小学、行知学校、罗湖外语学校高中部、安芳小学、怡景小学、仙桐实验小学、滨河小学、文锦中学、罗湖外语学校初中部共13所学校的19个节目参演,均获得一等奖。
  其中,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被选送的节目最多,共有4个。2012年,该校成为深圳市中小学十大艺术特色学校之一,建立了81个多彩的艺术社团,学生100%参加各类社团活动。2018年2月,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又被评为第一批广东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学校管弦乐团、装置艺术社团通过层层选拔均被评为深圳市优秀社团。
  此次取得佳绩是罗湖推进“大艺术行动”的硕果之一。为了推动学校美育改革发展,促进中小学生综合素养全面提升,罗湖区教育局从2017年开始全面推进“大艺术行动”,并将每一年的5月确定为“大艺术节”活动,全面促进学校艺术工作开展。
  深圳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一届,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面向全市全体中小学生,坚持人人参与,开展不同形式的艺术实践体验活动。全市各区以学校为单位,积极响应并组织开展本区域展演,形成“校校有活动、人人都参加”的局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