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双流实验小学(东区)举行第二届音乐教师技能大赛 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编辑:csm351
2018-06-26来源:中国网四川站

  2018年6月21日,双流实验小学(东区)举行了音乐教师技能大赛。本次活动特邀双流实验小学的邵老师作为嘉宾评委。
  本次技能大赛设有键盘、声乐、弹唱、舞蹈、指挥5个项目 。双流实验小学(东区)音乐组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在这小小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我才能。黄雪梅老师演唱的《红豆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歌声优美动听,让人陷入沉思;朱娅琳老师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弹奏的降b小调奏鸣曲赢得阵阵掌声;毛欢老师自信满满地指挥《黄水谣》,让人忍不住随着节奏高歌一曲;陈杨诗琪老师的二胡《赛马》 ,仿佛带着大家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李菊老师用浑厚的女中音演唱了《白杨》,带给大家极大的享受……
  整个比赛过程中,音乐教师们游刃有余地发挥出各自所长,充分展示了自信与音乐素养。评委邵老师对大家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大家虚心接受。
  双流实验小学(东区)积极开展艺体教师培训活动,通过技能大赛让教师发现存在的问题,从而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地规范教学行为,提升课堂效率,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贾元东 黄雪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