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师生奏响“美哉国乐”

编辑:csm351
2018-06-26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6月24日下午举办第155场,天津音乐学院“乐动南熏”民族室内乐团在天津音乐厅奏响了“美哉国乐”民乐专场音乐会。
  “乐动南熏”民族室内乐团是由天津音乐学院青年竹笛教师李乐打造的青年组合演奏团体,主要由天音的优秀学生组成。该团演奏风格以现代组合作品为主,重视旋律动听、处理细腻,使乐团的每位成员突出自己的技术表现,又重视团体声音的融合。本场音乐会上,“乐动南熏”民族室内乐团的师生们为观众带来了《将军令》《一生所爱》《红尘菩提》《二泉映月》《重整河山待后生》《太极张三丰》等古韵十足的作品,成员们技艺精湛、配合默契,演奏中呈现出朝气蓬勃的面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 翟志鹏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