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九江市鹤湖学校“魅力新疆”艺术展演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九江新媒体
  [九江新媒体JJXMT.CN]6月25日上午,九江市鹤湖学校在体育馆内隆重举行了"魅力新疆"艺术展演活动。新疆巴格拉小学张小花书记率考察团一行在鹤湖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熊秋瑾的陪同下全程观看了演出并和我校援疆班学生亲切合影。


  歌声抒发情感,舞蹈扮美校园。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在二(7)班的舞蹈《欢乐的鼓铃》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活泼可爱的鹤湖孩子们在鼓铃上舞蹈,把自己变成欢乐的鼓点,迎接远方的客人。诗朗诵《祖国,新疆为你歌唱》、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舞蹈《维汉一家亲》、《新疆心情》等精彩节目赢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四(6)班带来的歌舞表演《爱我中华》更是在一片欢呼声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援疆班优秀绘画作品和手抄报也在学校体育馆展出。一幅幅生动传神、色彩绚丽、富有感染力的绘画和手抄报作品,题材丰富多样,充分展示我校援疆班学生的艺术素养。




  展演活动中,小演员们笑容灿烂,神情投入,充分展现出新一代儿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孩子们用一支支曼妙的舞蹈、一个个动听的旋律、一张张色彩斑斓的绘画作品表达了对魅力新疆的向往与热爱。他们用自己的真情和行动浇灌一朵朵民族团结之花,让民族团结之花开得像火一样红。(刘晓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