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大连歌舞团高雅艺术校园行走进四十四中学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杭)日前,大连歌舞团2018年系列音乐会“放歌新时代”之“高雅艺术校园行”演出在大连音乐名校四十四中学音乐厅成功举行。400余人的音乐厅座无虚席,台上的演员倾情献艺,台下观众的热情散发着火热的气息。
  取得鸣琴弹,共邀知音赏。为了满足学生与观众的多样化、多层次需要,此次演唱会除了有耳熟能详的《鸿雁》《夜莺》《春风圆舞曲》《春江花月夜》等歌曲,还选取了家喻户晓的经典歌剧片段,如《睁开你的双眼》(《费加罗的婚礼》)、《哦,女人》(《原野》)、《饮酒歌》(《茶花女》)等,彰显了演员们的演唱功力,也让观众大呼过瘾,持续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音乐会是大连歌舞团2018年系列音乐会“放歌新时代”之“高雅艺术校园行”的第一场。从实际演出效果看,音乐会锻炼了演员队伍,扩大了社会影响,普及了声乐艺术,提高了大众审美。作为专业艺术团体,大连歌舞团通过送戏下乡,让高雅艺术与农民喜闻乐见的通俗艺术相融合,通过高雅艺术校园行,使校园散发出浓郁的高雅艺术的清香。如今,系列音乐会已经成为大连歌舞团的品牌活动,使该团在大连观众中间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