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18天津大学原创音乐组歌艺术研讨会暨文工团、北洋艺术团省亲活动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7-03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本站讯(通讯员 巩子杰)为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关于“创作生产出无愧于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宣部和教育部指导的“牢记时代使命、唱响青春旋律”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的号召,“2018天津大学原创音乐组歌艺术研讨会暨文工团、北洋艺术团省亲活动”于6月16日在天津大学职工活动中心开幕。
  来自1976级至1997级的二十余位原天大文工团、北洋艺术团的校友齐聚一堂,在《绒花》的乐曲声和四十年老照片的回顾中,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1980级文工团民乐队队长冯惠生担任主持人,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开、1979级文工团团长王新、声乐队队长王丽萍、1997级北洋艺术团团长刘晓峰分别致辞。
  研讨会在任宝平合唱艺术工作室举行。所有参会人员均对《献给教师的歌》组歌的创作献计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创作主题、创作目标、创作定位、表现形式等方面充分表达了个人的意见建议。经综合整理,形成了由全体与会校友共同签字的《会议决议》。
  晚8时,文工团、北洋艺术团省亲联欢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友们纷纷献上了自己拿手的艺术作品。合唱、独唱、钢琴、手风琴、二胡、扬琴、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仿佛把大家又带回了大学时期的青春岁月。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编辑 赵习钧 郑文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