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首个“星光音乐教室”落户湖北咸宁

编辑:csm351
2018-07-09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7日电(记者王贤)“星光公益行——星光音乐教室授牌仪式”6日在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长寿小学举行,标志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在全国搭建的第一个音乐教室——“星光音乐教室”正式落户这里。
  授牌仪式后,在这间装饰一新、配备有钢琴等音乐器材的“星光音乐教室”里,《星光大道》栏目总导演葛延平和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陈涓、王紫凝、赵钶等优秀选手一起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他们教学生们弹琴、唱歌,传递音乐的梦想,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
  长寿小学校长陈富祥说,学校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2人,其中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学校有计算机室、美术室、阅览室等,就是缺少一个配备齐全的专业音乐教室。“星光音乐教室”的落户,搭建起长寿小学与《星光大道》栏目音乐公益教育的桥梁,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点燃他们的音乐梦想,是一件深受家长、孩子们欢迎的大好事。
  葛延平表示,《星光大道》搭建“星光音乐教室”,致力于让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孩子都能接受良好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创造出彩人生。《星光大道》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及优秀选手将定期到学校开展音乐教育活动,形成一对一的帮扶。不断改善孩子们的音乐学习环境,让他们享受到音乐教育的快乐。
  据了解,“星光公益行——星光音乐教室授牌仪式”由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经济频道、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承办;咸宁市教育局、咸安区委宣传部等协办。随着《星光大道》选拔活动在全国各地的开展,《星光公益行》将走进更多的地方和学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