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香港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音乐天堂!

编辑:csm351
2018-07-10来源:搜狐教育

  主编评论 : 创立于2003年的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採用中文(包括:普通话) 及英文教学,校舍面积达6,600平方米、全港中位数为5,434平方米,学生多升读一条龙的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全年学费$52,000、全港中位数为$38,082。全港排名324,私立排名23 。家长通常会将此学校与德雅小学,启基学校,圣若瑟英文小学比较。
  家长评级 : 根据 108 位家长评级的平均值分析,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这所学校的校长作风,教风,学风良好,老师具备教学热诚及责任感和有爱心。学生及功课方面,功课数量适中 ,有趣,学生品行良好。家长评级平均值8.4。
  香港首间音乐中小学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的办学宗旨是全日制优质音乐中小学,提供基督教优质教育和优质音乐教育,让学生在圣经真理及音乐的薰陶下,获得优良的教育及栽培,这间学校的课程相对于其他直私小学,有甚麽独特的特色。
  1. 课程以音乐培训为重心
  国际音小的课程以音乐为重,音乐课的比重与中英数等科目无异,每周约9节,而课程主要包括 4 个部分:
  音乐欣赏:
  学习不同时期乐曲的特色、音乐历史及分析等。
  音乐创作:
  小一会学习基础乐理,期望同学在小学阶段具备创作不同乐曲的能力,且不少同学在小二时已开始创作。
  器乐演奏:
  同学在小一开始参与器乐课,每位同学可主修一种器乐,并在同一课时由导师作单对单教授。成绩优异的同学可参与种籽计划,加强训练,并会定期举行大师班及举行种籽音乐会,邀请家长到校欣赏,丰富同学的演出经验。
  合唱训练:
  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校内每位学生也要参与合唱训练,学习运音技巧、音准等;个别同学会获选加入合唱团,并按高低音编进不同的声部合唱。现时学校由小一到第十二班,按年级共有 5 个合唱团,除了在每年一度的大型音乐晚会中演出,也会参与社区的慈善表演。


  2. 音乐配套完善
  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会邀请考官到校考核,学生在熟悉的环境中考试,减低学生在考试时紧张的感觉。校方不会催迫同学参与比赛,但有兴趣的同学,老师也会代为报名。
  3. 校园设施
  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除了一般的校园设施外,更设有一个可容纳约800人的音乐厅、一个可容纳约300人的小教堂、44个乐器练习琴艺室、3个小型演奏厅、1个电子音乐创作室等,为培训音乐人才做好准备。


  4. 学费
  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学校小学部(一至六年级)每级共有5班,中学部(七至十二年级)每级共有4班。2018 -19年度入学的小一新生需缴交的学费如下(学费已包括器乐全年费用$10,000):
  小一至小三:全年学费$52,000,分10个月缴交
  小四至小六:全年学费$57,000,分10个月缴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