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欧洲艺术表演走进校园

编辑:csm351
2018-07-13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简文) 近日,在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南校区艺术楼3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艺术教育交流活动——“触摸欧洲表演艺术,SEAD艺术大师现场学术交流”。交流活动流程主要包括SEAD艺术团队舞蹈展示、深圳高级中学学生展示、SEAD艺术大师与学生、老师互动等。活动由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承办,新苗国际教育集团大力支持下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SEAD艺术团队音乐与舞蹈相互交融,自由摆动肢体,释放自我灵魂的舞蹈,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感叹不已,在中国欣赏到如此尽情投入和释放情绪、肢体的欧洲现代舞蹈艺术真的非常难得。SEAD艺术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也将不同国家的文化演绎到了舞蹈中,体现了多元文化的色彩。同时,深高舞蹈团也展示了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美舞蹈,体现了传统的古典元素。
  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国际艺术交流进校园活动,让中国学生和深圳名师工作室的教师近距离接触欧洲表演艺术,体验不一样的艺术教育,全面提升全市艺术教育的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