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永州市冷水滩区中小学音乐工作坊研修活动如火如荼

编辑:csm351
2018-07-18来源:百家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杨云娟 陈力群 尹文芳 陈凌云)7月15日,冷水滩区中小学音乐工作坊研修活动注重实用性、技巧性训练,仅在开坊半个月以来成绩显著。
  该工作坊由教师进修学校的陈力群、长丰小学的尹文芳、马坪学校的陈凌云三位主持人和来自不同学校的45位学员组成,在区教育局领导组织下,工作坊在教师进修学校举行了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开班时,教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丽君为学员们解读研修的方针政策。强调了研修的重要性,鼓励学员们认真研修并对工作坊取得优秀的成果寄予厚望。坊主尹文芳详细讲解了本次研修的目标、主题、任务、时间、课程安排和考核方案等内容。使学员们有了学习的方向,研修的动力。在研修活动期间,学员们信心十足,精神饱满积极参与研修的各项活动,自开坊以来,已上传研修计划、研修心得等资源达一百多篇,围绕研修主题结合实际教学提问有八十多个,研修沙龙讨论交流跟帖二百多条。工作坊研修活动可谓热火朝天,如火如荼。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努力提升自己的音乐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音乐欣赏教学中的重点,难点。以工作坊的形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中华民族的艺术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