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浙江音乐学院暑期特色培训班教学汇报演出在海宁市文化馆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7-26来源:中国嘉兴

  7月17日晚,海宁市文化馆—— 浙江音乐学院暑期特色培训班教学汇报演出在市文化馆广场“美丽海宁大舞台”上演,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份异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7月10—17日,海宁市文化馆与浙江音乐学院联合举办了2018暑期声乐、舞蹈特色班。浙江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完成了为期8天的教学、分享和演出,面向各个年龄段的声乐、舞蹈爱好者进行了艺术教学实践。
  7时整,由海宁市文化馆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芳华》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随后,浙江音乐学院的学生和海宁市文化馆参加公益培训的学员联合向观众们展示了培训班的教学成果,童声合唱《种太阳》、吉他弹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俄语歌曲《星星》、儿童舞蹈《网络歌曲串烧》、主题舞蹈《创造101》、诗朗诵《我的祖国》……激情四射的演唱、青春活力的舞蹈、慷慨激昂的朗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大型合唱《不忘初心》的精彩表演中落下了帷幕,至此,本次暑期声乐、舞蹈特色培训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海宁市首次尝试在文化工作领域与高等院校浙江音乐学院开展合作,引进学院的优质文化资源。5月份浙江音乐学院“大地畅想”专场文艺演出在盐官镇桃园村精彩上演,此次又依托学院优秀师资面向市民开展特色培训,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应。今后,海宁市将进一步加大与高等院校的合作,不断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品质,推动海宁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