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副校长Panos Panay一行访问合纵音乐学院

编辑:csm351
2018-08-04来源:河北新闻网

       8月2日,美国最顶尖、全球知名音乐院校——伯克利音乐学院副校长Panos Panay、高级顾问Mark Murtagh、全球大使Andrew Pan(潘明)与前海管理局的法治与社会建设处处长曹海雷、办公室副主任华茵茵、对外合作处副主任邵欢、办公室工作人员陈默等领导一行7人,参观访问深圳知名音乐院校——合纵音乐学院。
       合纵音乐学院校长沈海争先生陪同Panos Panay等一行7人先是参观了合纵音乐学院的校区,随后沈海争校长向Panos Panay等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风格和教学理念,以及一些创新项目,例如,《星探来了》、《弹唱巅峰决》等优秀项目,并介绍合纵音乐学院培养出的一系列优秀人才,例如:陈楚生、VAVA、杨舒涵、金池等优秀学员。


       在了解合纵音乐学院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课程特点和独特创新理念后,Panos Panay等人非常认可和赞许合纵音乐学院的教学理念和办学风格,并表示伯克利音乐学院未来会在中国成立教学中心,鉴于合纵音乐学院拥有雄厚实力、良好基础和优秀的教学理念、创新能力,希望可以和合纵音乐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办学并成立奖学金,在中国同步开设伯克利学院相关教程,师资力量共享,并且中国学生可以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获得相关文凭。
       曹海雷处长在听取沈海争校长的汇报后,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促成合作,政府也会提供相关扶持政策,加强中美在音乐和艺术教育层面的交流。
       会议最后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集团董事许小姐向Panos Panay等人介绍集团文化和历史,大家在集团公司前合影留念。
院校介绍
       伯克利音乐学院是美国顶尖的现代音乐学院,坐落在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始建于1945年,创始人是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钢琴和作曲的劳伦伯克教授。
       伯克利音乐学院为美国一流的现代音乐学院,培养了众多格莱美获奖人才,伯克利音乐学院环境优美,学生生活丰富多彩。新入学学生中的一部分人可以住校,其余的则散居于附近的民宅。学校教学设备先进,有优良的演奏厅,附近有号称世界上最大的音像制品商店TOWER RECORDER。伯克利音乐学院不仅是音乐天才的摇篮,也是全世界音乐家的圣地。
       王力宏、于文文、Yangpa、鸟叔、朴春、刘宪华、Mark Petrie等均为该校的知名校友。
       合纵音乐学院是中国知名的综合音乐培训院校,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市,建校以来向社会输送超过3000多名优秀的艺术人才,其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办学风格,吸引了大批优秀的人才加入,借助完备的艺人招募与孵化体系,合纵音乐学院为有潜质的新人提供全方位的艺能培训,力争培养顶尖音乐人,并为诸多经纪公司持续输送优秀人才。凭借如此多的优势和先进理念,合纵音乐学院必将在中国偶像工业发展的未来十年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合纵旗下走出的艺人代表有:金池、李祥祥、张恒远、肖懿航、林军、陈楚生、尼克、VAVA、杨舒涵、童珺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