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走进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8-27来源:新华网

  为更好地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6月7日,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大型歌舞演出《花开东方》。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主办,青海省教育厅、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和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承办。团省委宣传部部长马春芳、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副处长马进军、院党委书记王志宏、副书记祁洪武、纪委书记赵刚和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与18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汇集了众多精彩节目,各位著名演唱家们和青年舞蹈家们分别用独唱、独奏、舞蹈等方式分别演绎了《茉莉花开》、《西班牙斗牛曲》等节目。最后,以男声三重唱《平凡之路》、《曾经的你》、《南山南》歌曲串烧中步入尾声。“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嘀哩嘀哩噔哒,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词,一缕缕充满着沧桑感怀、悲戚、怅惘与惶惑,蕴藉的余音随着演出尾声渐渐结束。曲终后,在场师生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让我院师生得到了心灵的涤荡,在优美的舞姿中领悟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使我院学生有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